为爱发电~
生活需要点甜~跟我一起吃糖呀~社交软件不常上

【战山为王】触碰你(4)

占有欲极强gg×外冷内热dd

相互暗恋

三观不正

he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王一博躲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他的脑子很乱,这事过去几天了,可只要想起那个晚上的事,那个陌生男人抱着他,对着他耳朵说话,他就起一身鸡皮疙瘩。


他看着天花板好一会,坐了起来,抱住自己的膝盖,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在他身上呢?他到底要怎么办才好?


现在去申请住校的话不知道行不行?如果住在学校里,那个人就没法跟着他了吧?


要不明天去问问辅导员吧?


王一博不敢坐公交车,至少大白天走在路上,那个男人不可能上来对他怎么样,可他仍惶恐不安,生怕又出现那道让人毛骨悚然的目光。


突然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王一博吓的大叫了一声,回头看到一脸尴尬的肖战。


“不好意思吓到你了,我叫你你没听见,就拍了你一下。”


“没事没事,是我在想事情来着。”王一博也有点尴尬,在肖战面前出丑了,刚刚叫那么大声,啊啊啊啊好丢人。


肖战的目光一直停留在王一博的脸上,笑道,“在想什么事想这么入神?”


“没什么,”这种事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跟肖战说,“啊对了,谢谢上次你送我,你被雨淋了,没感冒吧?”


“没有,我看起来那么虚吗?”肖战听后笑了起来,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,他看起来不够强壮?


“不会不会,”王一博打量了下肖战的身体,肖战的身材可真好啊,这腿这腰简直完美,“我就是担心万一嘛,万一你要是感冒了,我会很过意不去的。”


“是我要送你的,你不用跟我这么客气。”肖战笑着,但眼里有些许不快。


“嗯,但还是谢谢你,真心的,这不是客气啊。”


“你如果这么想谢我的话,就请我吃饭吧。”


什么?可以请他吃饭?他本来还怕肖战会拒绝不敢提呢,王一博内心欢呼雀跃,面上却只是微微笑道,“好呀。”


这个淡淡的笑容让肖战微微晃神,想多看几眼的时候王一博已经将笑容收了回去。


一路上王一博都在想要请肖战吃什么,虽然肖战说都可以,但毕竟第一次请喜欢的人吃饭,他可不能随便。


“你住哪呢?我们好像还挺顺路的,我去学校的路上偶尔也会遇到你。”


“我就住在你隔壁小区,”王一博想了想路线,“从你小区侧门出来的那条路,就跟我去学校的路一样。”


“那还挺巧的,我就住侧门那边。”肖战双手插着口袋,看着王一博漫不经心地说道。


王一博惊喜,但是他们专业不同,上课时间也不一样,就算顺路也不见得每次都能碰到,“你住这里多久了?”


“没多久,一个月吧,刚搬过来,之前的房租涨了就换了。”


“你也申请住校外啊?要兼职吗?”


“对,你也是吗?”


“嗯,但后面可能要住学校了。”


肖战愣了愣,感到意外,“为什么?”


“呃......”刚刚只是顺口就说了,一时半会也不知道找什么理由,“没什么啊,就是想住校了。”


王一博说完就不敢去看肖战了,没有对肖战坦白让他有点心虚,转过头的他没有看到肖战眼里一闪而过的阴沉。


他跟肖战只是普通朋友,这种事他也不知道怎么跟肖战开口,而且那个男人很危险,他差点害了陆橙,不想再连累肖战。


只希望他住校后这一切都能得到解决吧。


“哎小心!”


王一博听到肖战叫了一声,然后被一股力量拉了过去,他踉跄了几步撞进了肖战怀里,耳边是温柔又担忧的声音,“你走路看着点啊,都要撞到电线杆了。”


往前看去,电线杆就离他半个手臂的距离,如果肖战没拉住他,他刚刚就要撞上去了,如果真撞上去了,在肖战面前可就糗大了。


“谢谢啊。”王一博发现自己此刻跟肖战靠的特别近,都贴在他身上了,赶紧后往退了几步,小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。


“走路注意点呀,”肖战弯起嘴角,一脸温和地看着王一博,“你怎么总跟我说谢谢,搞的我们很生分一样。”


“你以后不要再跟我说谢谢和对不起了,嗯?”


王一博看着肖战的眼睛,那明亮又灵动的眸子像是有魔力一般,让人看了就会答应对方说的任何事,他点了点头。


走到校门口,肖战看向走在他身旁略快他一步的王一博,拉住他的手臂,“你什么时候请我吃饭?”


王一博看了看自己的手,肖战拉了他一下就放开了,似乎是他刚刚走太快了,但肖战触碰他还是让他感到心跳加速,“今晚吧?你有空吗?”


“有空。”


“那......”王一博私心想跟肖战多待一会,最好是那种比较热闹的地方,“今晚去学生街吧?那边有一家火锅还挺好吃的。”


肖战捻了捻自己的手指头,笑道,“好。”


晚上要跟肖战一块吃饭,王一博从早上就开始期待,那家火锅店他跟朋友们去吃过几次,不知道肖战有没有去过,希望他会喜欢。


下课的时候王一博才想起来要住校的事情,今天都没看到辅导员,于是给他打了个电话,辅导员表示现在要住校的话比较麻烦,因为宿舍都分配好了,他要去安排一下,让他等消息。


只要安排下来,他就能摆脱那个男人了吧,想到这王一博稍微安心了点。


今晚上他可以开开心心地去赴约了。


王一博提早了十分钟到火锅店,远远看到肖战已经到了,一路小路了过去,在人跟前站定。


肖战看着王一博往上翘的头发,伸手捋了捋,动作自然又亲昵,抬头看了眼招牌,“是这家吧,我们进去吧。”


“……好。”王一博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烫,跟在肖战身后,刚刚肖战只是顺手吧,可是他觉得好开心啊。


王一博对肖战的喜好不清楚,而且还是他请人家吃饭,所以就让肖战先点,肖战点了一通,王一博发现竟然都是他喜欢吃的。


他跟肖战的口味这么接近?


肖战将菜单拿给王一博,“你看看还有什么要点的。”


王一博摆了摆手没接,“不用了,我想吃的你都已经点了,没想到我们喜欢吃的都一样诶。”


肖战笑了笑没有接话,招呼了服务员过来,下完单后肖战去了厕所,王一博打开朋友圈,想要发一条动态。


这时手机震动了下,有人给他发了短信,他点开看了看,是一个陌生号码,「宝贝,我好想你,好想抱你,亲你,听你在我身下的呻吟。」


王一博下意识看了看周围,他的神经瞬间绷紧,虽然他不知道这个号码是谁,但是他知道这就是那个跟踪他的人发的。


为什么会有他的手机号码啊?踏马的有病吧!王一博快速将短信删掉,删完后又后悔手太快了,他应该先把号码拉黑才对。


“怎么了?脸色这么差?”


王一博抬头见肖战已经回来了,正一脸担忧地看着他,他把手机放下摇了摇头,“没事,就是看到一条垃圾短信。”


肖战眯了眯眼睛,随后勾起嘴角笑的温和,“我去调酱料。”


锅底上来了,肖战点了鸳鸯锅,不辣的汤底对着王一博,王一博看着肖战面前红油油的汤,有些震撼,“你这么会吃辣啊?”


“嗯,我老家重庆的,从小就吃辣。”


“啊……我还以为你是本地人,”说来惭愧,虽然他喜欢肖战,但是他对肖战知之甚少,“不过我也不是本地的,我老家是河南的。”
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王一博奇怪,肖战是怎么知道的?似乎是看出了他的困惑,肖战给了他解答,“我们第一次见面,在社团活动的时候,你有讲过。”


“这样啊……我忘记了。”


菜上来了,王一博想在肖战面前保持点形象,吃东西的时候比平时矜持多了,肖战还王一博夹了几筷子毛肚,他的碗都满满当当了。


礼尚往来,王一博也给肖战夹了几筷子羊肉,他发现肖战吃饭的时候很斯文,吃东西的时候会满足的眯眼,像一只可爱的小猫咪。


“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


完蛋,偷看人被发现了,王一博随意指了指脸,“这里沾到酱料了。”


肖战抹了抹,“还有吗?”


“没了。”


王一博不敢再偷看,埋头吃他的饭,跟肖战在一起让他忘了刚刚收到短信的不愉快,跟喜欢的人在一起,他不想被别人破坏了心情。


王一博吹了吹刚捞出来的虾滑,肖战就那么直勾勾地看着他,盯着他红嘟嘟的嘴唇。


但是某个只顾埋头吃饭的人压根没注意到。


放在裤子口袋的手机震动了下,王一博想起刚刚的短信,心里一惊,不小心咬到了舌头。


“嘶——”


肖战紧张地站了起来,弯腰探过身来,“是不是咬到舌头了,给我看看。”


王一博疼的眼泪都出来了,他捂着嘴巴,看着肖战想说没事,可是他现在说不了话,只是摇了摇头。


肖战却没听他的,拿开他捂着嘴巴的手,捏住他的下巴,迫使他抬头,语气柔和,“张开嘴让我看看。”


王一博犹豫了会,张开了嘴巴。


“舌头伸出来。”


都到这地步了,王一博也只好乖乖的伸出舌头。


肖战盯着王一博粉嫩的舌头看了会,舌尖有点红,应该是刚刚咬到的地方,他吞了口口水,声音却有些沙哑,“没事,没出血,就是有点红了,你吃饭的时候小心点,别吃太快了。”


说完后肖战放开了手坐了回去,王一博感觉没刚刚那么疼了,“嗯。”


他心绪不宁,拿出手机看了眼,发现是一条广告短信,不是那个人发的。


饭后肖战提议逛一逛消食,王一博欣然答应了,他原本也打算吃完跟肖战逛逛的,所以才选了学生街。


学生街很热闹,人群拥挤,好几次他都被挤着要贴着肖战的身体走,看到前边空旷了点,王一博赶紧往前走了几步,不然一直靠着肖战,他的小心脏可受不了啊。


旁边是一个宠物摊,有好多小动物,兔子,仓鼠之类,王一博看了看有一个笼子里的两只小兔子,他们窝在一块睡觉,王一博弯下腰看,“这兔子好可爱啊。”


店家笑呵呵地问道,“要不要买一只回去?兔子很好养的。”


王一博并没有打算买,他没有养过宠物,怕自己养不好养死了。


肖战走了过来,也弯下腰来看,“这两只兔子确实很可爱啊,你想要吗?”


王一博摇了摇头,走之前还是多瞄了两眼,肖战见状无奈又宠溺的笑,拉着人又回了摊位,“老板,这两只兔子我们买了,多少钱?”


“啊?不要了吧?我不会养啊?”


“不会养我教你,喜欢就买回去嘛。”肖战扫码付了钱,把笼子递给王一博。


王一博接了过来,里面的两只小兔子像是不关心谁买了他一样,只是微微睁开眼,又继续睡他的觉了,好萌啊,“我把钱转给你。”


“不用,就当我送你的,你要是觉得不好意思,下次再请我吃饭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王一博心里美滋滋的,以后他可以借着养兔子的名字跟肖战亲近,而且这还是肖战送给他的,肖战送他的第一个礼物呢。


途中他去上了一个厕所,洗手的时候手机响了,是一个陌生号码,他的心咯噔了下,犹豫了会还是接了起来。


“宝贝,看到我发给你的短信了吗?怎么也没回复我呢?我可是等了你好久。”


王一博只觉得一盆凉水从头上浇下,恐惧感让他浑身发冷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
“搞到你手机号码可是花了我不少功夫呢,今晚上去学生街玩,玩的开心吗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哪?”王一博握紧了拳头,有人进了厕所,他走了出去,眼前是熙熙攘攘的人群,“你又跟踪我?你在哪?你到底是谁?”


“我对你了如指掌,不要想着摆脱我,”那头的声音慵懒,还带着笑意,“记住不要惹怒我哦,小宝贝。”


王一博忍无可忍,“你踏马有病吧?”


那头的男人没有在意王一博对他的辱骂,反而笑了起来,“你骂人的样子好可爱啊,我想在床上艹你的时候,你也能这么骂我。”


对方总是用一副优雅的语调说着粗鄙的话,王一博听了只觉得恶心,“你不怕我报警吗?你以为警察会找不到你吗?”


那头笑了起来,毫无惧意,“你如果想报的话早就报了不是?你知道我现在有多想亲你吗?我想咬你的唇珠,你的嘴唇肉嘟嘟的,亲起来肯定很舒服。”


“神经病!你去死吧你!”


王一博骂完挂了电话,然后把号码拉黑,他看了看周围没有看到肖战,心里的不安要将他淹没。


就像对方说的他不会报警,闹大的话惹怒了对方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,不知道对方的长相,连声音都是伪装的,他隐藏的很好,而自己在他面前却毫无秘密。


他很清楚他的动向,知道他住在哪,连电话号码也有,他的生活正在被人入侵,他不知道那个男人后面会做出什么来,未知的恐惧让他颤栗。


突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,王一博吓了一跳,但好在学生街比较吵,他的叫声没有像早上那么尖锐,他让自己镇定下来,“肖战,你刚刚去哪了?”


肖战举起手里的袋子,“忘记买兔粮了,刚去买点了。”


许是王一博的脸色太难看,肖战担忧地问,“一博,你怎么了?我总觉得你有什么心事,如果可以的话,能告诉我吗?或许我可以帮上忙。”


让肖战帮忙吗?王一博脑子有点乱,可是刚刚的事实在让他太恐惧了,他真的需要帮助。


他朝肖战靠近了点,求助似得抓住他的衣袖,声音生硬,“肖战,我……我遇到变态了,有人一直跟着我。”


TBC


贴心哥哥上线
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53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七爱吃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