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爱发电~
生活需要点甜~跟我一起吃糖呀~社交软件不常上

【战山为王】触碰你(5)

占有欲极强gg×外冷内热dd

相互暗恋

三观不正

he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王一博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,无助恐惧让他抓着肖战的衣袖的手都紧了几分。


肖战看了看王一博抓着他衣袖的手,可以感觉到王一博的紧张慌乱,他覆在王一博的手背上,安抚性的拍了拍,语气柔和,“别怕,我们找个地方坐下说,可以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肖战顺势抓住王一博的手,牵着他往旁边没人的地方走去,两人一前一后,王一博看着他们牵在一起的手,心里的恐惧渐渐平复了下来。


因为是他喜欢的人,所以感觉不一样吗?他感觉到了在陆橙身上所没感受过的安全感。


对,跟肖战在一起,他莫名的有安全感,他的温柔驱散了他潜在的不安。


他不想扯上陆橙,不想他再受到伤害,同样的,他也不希望肖战受到伤害,可是他却有私心,他喜欢肖战,想要肖战待在他身边。


肖战牵着他走到路边的一家奶茶店,放着舒缓的轻音乐,人也不多,带着人进去在一处角落坐下,肖战去点了两杯奶茶。


“喝点甜的心情会好一点。”肖战插了吸管,笑着把奶茶递给王一博,接着在他旁边坐了下来。


王一博喝了一口,甜味在口里蔓延,加上有肖战的陪伴,他觉得心情好多了,他拿着杯子的时候看到上面的贴纸写着正常糖,一般人点奶茶很少会点这个,肖战刚刚也没问过他,难道肖战也跟他一样爱吃甜?


“你刚刚说的是怎么回事?”


王一博抿了抿唇,看向坐在他旁边的肖战,将他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都讲了一遍,肖战听后皱着眉头,表情有些许凝重。


“你不报警吗?这还是报警比较好吧?”


当然他也知道报警比较好,可是他不敢,这个人躲在暗处知道他的一举一动,他对肖战说了他的顾虑,“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”


肖战想了想说,“所以你早上说的想住校是为了避开那个人?”


“嗯,我想在学校的话,他不会跟进来吧。”


肖战的手指在桌子上轻轻敲了几下,皱着眉头思索了一番,“你住学校的话也不见得那个人不会跟着你,那个人跟着你说明他住你不远,万一......”


王一博的心提了起来,“万一什么?”


“万一他跟我们同校呢?”


“......”王一博从没有想过这个可能性,同校的人,不会吧?但是肖战说的也不无道理,不然那个人怎么会对他这么了解?这个猜测让他更害怕了。


“要不然这样吧,”肖战提议,“以后上学放学我们都一起走吧,我陪着你,那个人总不可能动手吧。”


王一博想到了陆橙,他担心肖战到时候会被攻击,虽然他很心动,能够跟喜欢的人一起走当然好,但是......


看出了王一博的顾虑,肖战笑了笑,“没事的,上次你朋友被袭击是因为你们没有走在一起,我们两个人还打不过他一个人吗?”


说的也是,王一博放下心来,想跟肖战说声谢谢,又想到肖战不让他说这个词,只好换了个说法,“那麻烦你了。”


他们上课时间不一样,肖战要了王一博的课程表,看了看说,“我回去标注一下发给你,你晚上有兼职的话,快结束的时候给我打个电话,我去接你。”


王一博点了点头,虽然这样很麻烦肖战,也让他心里很过意不去,但是能借此机会跟肖战接触,他又控住不住的期待。


“明天早上我也有早课,一起去学校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王一博低头喝奶茶,此刻他开心的要冒泡了,他没看到坐在他旁边的肖战勾起的唇角,以及眸子里的深沉。


晚上肖战送王一博到了楼底下,跟人道了再见后,看着肖战挺直帅气的背影,王一博后知后觉地发现这就像在交往的情侣一样,让他脸红心跳。


一起上学放学,送他回家......


明知道肖战只是在帮助他,可是他仍忍不住开心,被变态骚扰的不安完全被今后能够跟肖战一起的喜悦冲淡了。


提着兔子回到宿舍,赵刚看到他手里提着的东西,惊奇道,“你怎么买兔子了?”


王一博提着笼子看,小兔子已经醒了,正好奇地看着周围,他嘴角带着笑意,“朋友送的。”


刘悠很少看到王一博肉眼可见的开心,暧昧地笑,“朋友?女朋友吧?”


“不是,他是男的。”


“哦~那就是男朋友了。”


王一博脸颊发烫,“不是男朋友,就只是普通朋友而已。”


“普通朋友你脸红什么?”刘悠八卦加好奇,“是哪个朋友啊?我认不认识?”


“谁脸红了,别胡说八道啊。”王一博摸了摸自己的脸,发现还真有点热,赶紧提着笼子回了房间。


“哈哈哈,你看他都害羞了,那兔子肯定是喜欢的人送的。”


赵刚看着王一博的房门,不是很开心地回复了声,“嗯。”


将兔子安置好,王一博当天晚上又失眠了,不是因为跟踪狂,而是因为第二天要跟肖战一起上学激动的睡不着,能跟喜欢的人一起上下学,他也只敢幻想,没想到竟然成真了。


今后他跟肖战的关系是不是能够更近一步?


不能再想了,再想他更要睡不着了,王一博把被子盖过头顶,给自己催眠。


一大早王一博就起来了,他不想让肖战等他,刚洗漱完,手机就响了,他赶紧跑回房间,一看果然是肖战,他兴冲冲地接了起来,“肖战。”


“一博,”温和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,格外的好听动人,“起床了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早饭吃了吗?我做了手抓饼,如果你还没吃的话,我给你带点。”


“嗯,还没有。”


“那10分钟后我在你小区门口等你可以吗?”


“不用,你在你小区侧门等我就好了,不然你还要多走一段路。”


“多走几步有什么关系,万一那人在你出门的时候就跟着你怎么办?”


“那......那好吧。”


挂了电话后,王一博开心的在床上滚了几圈,我靠我靠我靠,肖战亲手做的手抓饼,他竟然能吃到心上人做的食物,太太太幸福了吧!


王一博从床上跳了起来,快速换了衣服,已经够麻烦肖战了,不能让人家在楼下等他。


他到门口的时候肖战已经到了,他愣了愣,“你这么快啊?”


“给你打电话的时候已经出门了,”肖战笑着将手里的袋子给王一博,“趁热吃。”


“啊......谢......”把剩下的半个谢字咽了回去,接过袋子,还热乎着,连牛奶也都是热好的,肖战好贴心啊。


看着人喝了口牛奶又咬了口饼,平淡的脸色看不出喜好,肖战问道,“好吃吗?”


“好吃。”是真的很好吃!没想到肖战手艺这么好!王一博看着肖战的眼睛亮亮的。


好可爱......肖战忍不住伸手摸了摸王一博的头,“你喜欢的话我以后再给你做。”


“不用了。”已经够麻烦肖战的了,怎么还好意思让人家做吃的给他。


王一博因为刚刚肖战亲昵的摸头动作心神荡漾,加上早餐投喂,他现在已经开心的昏呼呼了,也没想着要解释一下。


被拒绝的肖战没有再说什么,只是一直盯着身旁的人看,吃东西的样子像只小仓鼠,奶膘鼓鼓的,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。


王一博僵了一下,往旁边看去,对上了肖战的目光,刚竖起来的防备卸了下来,“是你在看我啊,我还以为那个人出现了,吓了我一跳。”


肖战伸手点了下王一博的下巴,“看到你这里沾到沙拉酱了。”


想到刚刚王一博瞬间紧绷的脸色,肖战皱了皱眉,“看来那个人真的把你吓到了。”


“......嗯。”王一博的心思都在刚刚肖战碰了一下他下巴的事情上,他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烫,怕肖战看出什么来,低头把剩下一点的饼吃完。


将王一博送到教学楼,肖战约他中午一起吃饭,王一博当然不会拒绝。


陆橙发消息过来问他的情况,他还是很担心王一博的处境,王一博将肖战的事情跟对方说了,陆橙看起来比他还兴奋。


「卧槽,一博,你的春天来啦!」


春天个头,肖战就是出于好意帮他好吧,有些事情他自己想想就好,肖战要是知道了自己的感情,可能会对他产生隔阂,他不想跟肖战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
「你平时不要老板着一张脸冷冰冰的,对他多笑笑,你笑起来多好看啊,肯定能把他搞到手!」


「什么搞到手,你用词能不能文明点。」


「哈哈,你要不要这么纯情,两个人在一起最后不都要搞吗?」


「无语,不跟你说了。」


肖战那么美好,他光是想象自己跟他亲亲抱抱就已经觉得是亵渎了人家,哪里敢想那些事,这些人太污了。


到了饭点,王一博满心欢喜要去找肖战,平时会一起约饭的同学问他要不要一起吃饭,“不了啊,我中午约了肖战。”


同学奇怪,“你什么时候跟他搞到一起了?”


“......”咱说话能不能文明点......


TBC


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505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七爱吃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