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爱发电~
生活需要点甜~跟我一起吃糖呀~社交软件不常上

【战山为王】触碰你(3)

占有欲极强gg×外冷内热dd

相互暗恋

三观不正

he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王一博的心情真的糟透了,进了班级后冷脸的模样还把几个小姑娘吓了一跳。


许耀一脸莫名,关心道,“你怎么了?一大早吃炸药啦?”


“没事。”在公交车上遇到变态这种事,他也不好告诉同学,只是他心里真的很憋的慌,太生气了啊啊啊啊啊啊!!!


下次别再让他遇到,不然他肯定打的他满地找牙!


他给他的发小发了消息,他们小学高中都在一个学校,就是没有上同一所大学,但他们大学也挺近的,坐个公交车半小时就到了。


「陆橙,你下午有课吗?」


「没啊,你要来找我吗?」 对面秒回。


「你来找我吧,我好像被人跟踪了,需要你帮忙。」


「什么???被跟踪???」 陆橙吓了一跳,以为对方是在开玩笑,可是以他对王一博的了解,王一博不是一个会拿这种事开玩笑的人,「你要我怎么帮你?」


「我也不知道,下午我们见面再说吧。」


王一博跟陆橙约在校门口的小吃店,一起吃个午饭顺便再聊下关于找跟踪狂的事,王一博想了想说,“我放学回家的时候,经常感觉有人跟着我,可是我回头又没有人,好几次了,真不是我的错觉。”


陆橙皱了皱眉,他当然信王一博说的,心里隐隐有些担忧,“你是不是得罪什么人了?”


“没有啊。”


陆橙撇了撇嘴,其实因为王一博平时不说话又看起来比较冷酷,很多人会觉得他不好接近,“你可能自己什么时候得罪了人都不知道。”


“那他是要报复我?”王一博怎么想也想不出,他到底得罪谁了,“可我没跟别人起过冲突啊。”


“我只是猜测哈,”陆橙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信誓旦旦道,“你放心,有我在,我一定把他揪出来!”


陆橙提议王一博兼职完后回家,他跟在王一博不远处,如果王一博觉得有人跟着他就给他发消息,他就找附近有没有什么人。


暂时也没有想到什么好的办法,王一博只能先试一试。


他给陆橙兼职结束的时间,在回去的路上碰头,他们装作陌生人一样,陆橙跟在他身后隔了一大段距离。


王一博看了看周围,有点紧张,不知道今晚那个人会不会出现。


可让他失望的是,他到小区门口了也没感受到那个目光,他回头朝陆橙招了招手,陆橙见状跑了过来,“怎么?他没出现吗?”


“嗯。”王一博低垂着眉眼,心想是不是陆橙被他发现了,所以他才没出现?还是说那个人不打算跟着他了?


“没事,我们多试几天,如果他都没出现的话,说明他不跟着你了,这样我也放心。”


“那行吧,这么晚了你还要回去吗?要不直接去我那住一晚吧。”


“不了,夜不归宿我哥会打死我的。”陆橙笑着朝王一博挥了挥手,“走了啊,明天见。”


“明天见。”


陆橙到家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,开门进去就看到他哥在客厅等他,见他回来上下打量了他一下,“去哪鬼混了?”


“没鬼混,我是去办正事!”


“哦?你还有正事?”陆离双手抱胸,看着对方微微勾起嘴角,“说来听听。”


这笑容看起来有点恐怖,为了免遭修理,陆橙把王一博的事跟陆离说了,心想可以多个人出个主意,“你说这人到底是为什么跟着一博啊,虽然他今晚没出现,可是我还是担心,万一他要是个杀人狂魔怎么办?”


陆橙都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,抓着陆离的手臂,“啊啊啊啊哥怎么办啊?一博不会出什么事吧?要不要报警啊?”


“应该没事,我觉得吧......”陆离摸了摸下巴,看向陆橙,“那个人可能喜欢王一博……”


“哈?”


王一博一脸见鬼的表情,“你哥是怎么得出这种结论的?这也太离谱了吧?”


“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啊,你看你长的这么好看,喜欢你也不是不可能。”陆橙喝了口奶茶,甜腻地让他皱起眉头,“哎呀你点的奶茶也太甜了吧。”


“会吗?我觉得还行。”王一博喝了口,甜甜的味道在嘴里散开,让他心情都好了几分。


好友喜欢爱甜的程度他也不是第一天见识到了,陆橙虽然嫌弃,也还是喝了几口,突然他拍了拍王一博的大腿,“哎,那是不是你对象啊,在门口那个。”


王一博看了过去,只见肖战站在那跟一个女生在说话,他低头抿嘴笑的样子真的好好看,他的心跳顿时不受控制了。


可是这笑容确是对着别人的,他又觉得心里酸酸涩涩的,回头纠正道,“什么对象啊,别胡说八道啊。”


“暗恋对象也是对象嘛。”因为是发小,王一博也只把自己暗恋肖战的事情告诉过陆橙,陆橙就想不通了,那么多软萌妹纸,性感御姐不要,怎么就喜欢一个男人呢?


不过陆橙不得不承认,这肖战确实容貌出众,光是站在那就很招眼,他看着王一博偷偷瞄肖战的小动作,笑了出来,“在意跟他聊天的女生?放心,他们没关系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陆离往王一博靠近了点,悄声解释,“你别看他在笑啊,其实他早就有点不耐烦了,你看他现在眼神都冷了,说明他心情很差。”


王一博闻言看了过去,下一刻他就对上了肖战看过来的目光,心里一惊赶紧转了回去,陆橙说的他什么也没看到。


“他走了。”陆橙出声提醒,这肖战走的时候还颇有点气势汹汹的模样,大长腿那走的是一个快,可看留下来的女生也不见得是闹了不愉快,真是奇了怪了。


王一博往门口看了眼,心里有些失落,这么快就走了,他都好几天没见到肖战了,还没看够呢。


陆橙看了眼手机,手肘轻轻撞了撞王一博的胳膊,“你什么时候回去啊?今晚上我哥让我早点回家。”


“现在吧。”


王一博早上来的时候并没有人跟着他,他想很可能那个人放弃了,他刚这么想完,那股被人盯着的感觉出现了。


王一博踏出的脚步顿了顿,恐惧爬上心头,心跳咚咚咚地开始加快,他拿出手机快速地给陆橙发了消息,「他出现了。」


陆橙看了眼信息,警惕地看向周围,周围有一些行人,看起来都很正常的样子,陆橙有点着急了,他一定要把人找出来!


陆橙没让自己找人的意图表现的很明显,拿着手机装作在拍风景,借此瞄旁边的人,左边是一对情侣,这个可以排除,左后方是一个女生,没什么异样,应该也不是。


右边是一个中年男人,在走神,走路还差点绊了一跤,后边是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,穿着连帽衫,塞着耳机,低头在玩手机,再后边是一对夫妻,再旁边是一个女生在遛狗……


看来看去都不太像的样子,陆橙给王一博回消息,「他还在吗?」


王一博快速回复,「还在。」


陆橙这下犯难了,到底是谁啊?他想如果旁边有人一直跟他们走同一条道的话那就有可能是跟踪狂。


走了一会,陆橙看到旁边的人大多都走了其他道,只剩下几个人,接着他将目光投向旁边的中年大叔。


看起来失魂落魄的样子,那脸看起来就不善,很有问题啊,不会就是他跟着王一博吧?


想到这个陆橙故意放慢脚步,让这些人走在他前边,他在后面好观察。


王一博发现那道目光不见了,挺直的背终于垮了下来,他已经吓的一身冷汗了,他想给陆橙发消息,问他找到人没有,接着他听到一声闷哼,像是陆橙的声音。


王一博吓了一跳,赶紧回过头去,可是没有陆橙的影子,这让他整颗心都悬了起来,“陆橙?……陆橙?”


他往反方向跑回去,陆橙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啊!


陆橙的头被一个黑色头套套住了,有人将他反按在墙上,力道大的让他生疼,他什么也看不见,想喊的时候那人警告他,恶狠狠地声音像是从喉咙挤出来般,“不想王一博有事的话就给我闭嘴。”


陆橙顿时不敢喊了,寒从脚起,“你想对一博怎么样?你为什么要跟着他?”


“这跟你有什么关系,你给我离他远点,别碍我的事。”


陆橙咬着牙,他怎么可能放下自己的兄弟不管,“我不能让你伤害他!我会报警的!”


他听见身后人笑了一声,是嘲讽的笑意,“他有没有事取决于你,你离他远点,他就没事,我也没想要伤害他。”


陆橙听后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你是不是喜欢一博?”


没有人回答,陆橙知道这就是回答了,卧槽,竟然被他哥说对了,这人真的是喜欢王一博!


但是这种方式的喜欢,也太变态了吧,谁能接受啊……他想劝这位大哥放弃,突然力道一松,那人快步走了。


“陆橙!”


王一博来到拐角,见有个人头上套着个黑色袋子,身上穿着熟悉的衣服,王一博就知道是谁了,他急忙跑到陆橙旁边,帮他把头套拿了下来。


“你没事吧?”王一博急着想查看陆橙身上有没有伤。


“没事没事,我刚刚还跟他聊了几句。”陆橙活动了下肩膀,疼死了,光是这力道,陆橙能判断出来那人一定很能打。


“聊了什么?”


“聊……”陆橙顿了顿,他一点也不想让王一博知道那个人扭曲的爱,这样王一博反而会更害怕,“没什么,就他早就知道我们的计划了,知道我们想把他找出来。”


王一博皱眉,“你有看到他长什么样吗?”


“没呢,那家伙突然从后面上来,用那玩意套住了我的头,我什么也没看到。”陆橙看了看周围,“这地方有没有监控啊?不然我们报警吧。”


“不要,”王一博现在后悔把陆橙扯进来了,要是报警了,那人肯定会报复的,他不想陆橙因为他受到伤害,“他要跟就跟着吧,我不想把事情闹大。”


王一博笑着用力拍了下陆橙的肩膀,看到人疼的龇牙咧嘴,轻声说道,“这事你别管了,你先回去吧。”


陆橙不放心,“我送你回去。”


“不用了,我都快到家了还送什么,你快回去吧。”


“那我先回去了,你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。”


陆橙走了,王一博走在回去的路上心情有点沉重,还好陆橙没出什么事,不然他真的会内疚一辈子。


身后突然出现了脚步声,王一博吓了一跳,想回头的时候被人从身后捂住了眼睛,另一只抱住了他,他又像上次一样被禁锢在怀里动弹不得。


只是这次不同的是,他的双手也被圈在里面,那人紧紧抓着他左边手臂,但是王一博知觉这就是在公交车上的那个变态,所以一直以来都是同一个人。


“你干什么?放开我!”


“嘘——”身后人刻意压低的声音,虽然听不出本来音色,但依旧让人觉得好听,“乖点,这么大晚上的,你也不想吵到别人吧?”


王一博没想到会突然来这么一出,手足无措又心慌害怕,“你到底想干什么!放开我!”


“啧,”身后人不满,咬了下王一博的耳朵,呼出的热气喷在上面,“别惹我生气,乖乖听话,不然我可不保证我会做些什么。”


王一博缩了缩脖子想避开对方,太恶心了,但他也知道现在自己的处境呼救是没用的,只好沉默,如果惹恼了对方对自己也没什么好处。


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轻声问道,“你为什么跟踪我?如果你想要钱的话,我……”


他话还没说完,就听到身后人笑了出来,似乎是觉得王一博的话有多好笑一样,“我不要钱,我只想要你。”


“本来我不想这么快出现在你面前的,但是你为什么总要惹我生气?”


“每次你惹我生气的时候,我都想狠狠地艹哭你。”


“……”王一博一时呆住了,听着身后人用优雅的语调说着粗俗的话,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回应。


接着他听到身后人叹息了一声,似乎是在隐忍着什么,然后他被人带着走了几步,被推倒在了草坪上,王一博赶紧回头看,可是他刚刚一直被捂着眼,有点视线不清。


他只看到一个跑开的背影,王一博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那人已经没影了,他从地上爬了起来,他现在心跳都还是跳的好快,他真的很怕。


王一博又慌又乱,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


TBC


啵啵怕怕,要找哥哥求安慰🥺


大家国庆节快乐哒!(◦˙▽˙◦)








评论 ( 45 )
热度 ( 657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七爱吃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